学院首页 部门简介 政策法规 合作项目 资料下载 新闻报道 通知公告 汉语志愿者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韩国牧园大学关于开放2021年硕士研究生的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0  查看次数:
一、学校简介
牧园大学成立于1954年,位于韩国个直辖市之一大田广域市,现已拥有超过44万5050平方米的宽阔校园,目前在校生约13000名、教职员900余名,是大田地区历史最悠久、最早韩国教育部认证的四年制综合性名门私立大学,中韩教育部认证大学。
牧园大学目前拥有美术设计学院、音乐学院、人文学院、工科学院、科学技术学院、社会科学学院等8个单科大学,设有61个本科专业;4个研究生院,设有84个硕士点和44个博士点。1998年,荣获韩国教育部主办的特性化大学评估中位于韩国第一名;2014年,教育部评为“ACE学部教育领先大学”(韩国仅20余所); 2018年,韩国国家副总理兼教育部长授予牧园大学“教育国际化质量认证大学”证书(IEQAS)。2019年,韩国牧园大学被选定为2019-2023年度 韩国教育部优秀大学。
    二、硕士招生信息
1、招生专业:经营学(国内可对接专业:财务管理、会计、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等)。
2、学制:两年(四个学期)。
3、费用:第一年:8.6万人民币
                  第二年:6万人民币
费用包含:学费、申请材料审核费、项目申请费、入学金、个人留学签证办理费用、课程管理费等。
韩语课程费:9000元(300课时)
注:所有费用以学校当期收取为准。
4、申请要求:
(1)本科期间GPA2.5以上,或取得院校推荐;
(2)取得本科学士学位;
(3)通过牧园大学面试;
(4)中文翻译授课,入学无须语言等级。
5、申请材料:
(1)学信网可查学位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在读证明;
(2)入学申请书;
(3)个人身份信息。
6、申请截止时间:2021年5月底。
7、在疫情期间可不用出国,在国内接收在线授课,不影响学历学位认证。
四、报名电话: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王老师 2792073
  咨询电话:牧园大学中国代表处 房老师 19930566376(同微信)
  官方咨询电话:4006999579
 
 

copyright@唐山学院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西道9号 邮编:063000

韩国牧园大学关于开放2021年硕士研究生的申请通知-通知公告-国际教育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