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简介 政策法规 合作项目 资料下载 新闻报道 通知公告 汉语志愿者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关于选拔2021年秋季韩国又松大学
交换项目和硕士直读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6  查看次数:
唐山学院现启动选派2021年度季赴韩国又松大学交换项目和硕士直读项目报名流程。按照“学生自愿申请,各系推荐,学校择优选拔”的原则,我校将选派优秀本科生到又松大学进行交流学习、选派优秀本科毕业生到又松大学进行硕士学位学习。
    一、又松大学(英文授课)
韩国又松大学位于韩国第二大行政首都、素有韩国硅谷之称的大田广域市。学校隶属于1954年成立的又松学园。又松大学是四年制本科大学。现有Sol Bridge 国际商学院、Sol国际学院、Endicott国际关系学院、JCFS未来学院、铁道物流学院、数码多媒体学院、酒店餐饮烹饪学院和保健福祉学院8个学院39个科系和27个研究所及附属机构。 Sol Bridge国际商学院、Sol国际学院、Endicott国际关系学院JCFS未来学院为全英文授课学院。Sol Bridge国际商学院为AACSB(美国国际商学院协会)认证学院,位列国际商学院前5%,为世界一流商学院。
又松大学自建校以来、一直秉承国际化、特性化和实用化的人才培养方针,采用不拘一格、新颖独特而又富有弹性的教学模式,曾多次被韩国教育科学技术部评为“教育改革优秀大学”、“产业教育特性化大学”、“最具创新性大学”、“国际化能力先进大学”等称号。
    二、交换项目
    1. 招生专业:金融学、市场营销、管理学、创业学、全球酒店管理、全球商务
    2. 交换期限:一学期/一学年
    3.费用:
   (1)学费:5,037美金/学期(金融学、市场营销、管理学、创业学)
3,199美金/学期(全球酒店管理、全球商务)
   (2)奖学金:唐山学院学生可享受最高等同于学费金额30%的奖学金。
   (3)其他费用:2,800-3,500美金/学期(包含:住宿费、餐费、注册费、保险费等,实际费用依每学期实际天数和各人花费而有所不同)。
   (4)报名管理费:4,600元人民币
    4. 选拔对象:唐山学院全日制在校本科生,至少完成一学期课程者,均可报名
    5. 选拔条件:
   (1)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完成唐山学院在读课程且无挂科(补考通过不算挂科);
   (2)报名金融学、市场营销、管理学、创业学的学生需获得雅思6.0分;报名全球酒店管理、全球商务的学生无需雅思,但需通过又松大学的面试。
备注:录取要求存在调整的可能。
    6. 报名材料:
   (1)《唐山学院本科生出国(境)学习交换生申请表》一式三份(见附件)
   (2)在读证明
   (3)成绩单
   (4)雅思成绩单(如需要)
    7.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6月30日(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三、硕士直读项目
    1. 招生专业:市场营销分析、管理学与信息技术、酒店管理、国际经营
    2. 学制:两年制
    3. 费用:
   (1)学费:18,414美金/学年(市场营销分析、管理学与信息技术)
6,345美金/学年(酒店管理、国际经营)
   (2)奖学金:唐山学院学生入读硕士第一学期,依照本科阶段成绩与雅思成绩,可享受最高等同于学费金额30%-100%的奖学金;此后每学期奖学金依上学期成绩评估。
   (3)其他费用:4,500-6,000美金/学年(包含:住宿费、餐费、注册费、保险费、活动费等,实际费用依每学期实际天数和各人花费而有所不同)。
   (4)报名管理费:4,600元/人民币
    4. 选拔对象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
    5. 选拔条件:
   1)完成唐山学院本科课程并且能够获得唐山学院本科学位,GPA 2.5以上;
   (2)通过又松大学面试;
   (3)雅思
    备注:录取要求存在调整的可能。
    6. 报名材料:
  (1)在读证明
  (2)成绩单
   (3)雅思成绩单(如需要)
    7.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6月30日(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五、报名咨询方式
    又松大学项目管理办公室:010-5335 8125   付老师:13520480752(同微信)
 

copyright@唐山学院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西道9号 邮编:063000

关于选拔2021年秋季韩国又松大学交换项目和硕士直读项目的通知-通知公告-国际教育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