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简介 政策法规 合作项目 资料下载 新闻报道 通知公告 汉语志愿者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北京交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来我校国际教育交流中心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0-06-09  查看次数:

202065日,北京交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刘彦青,副院长郭海云一行5人来我校国际教育交流中心进行工作交流。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任刘卫东,副主任李文芳,外语系副主任(牵头)李颖等会见来访客人。

刘卫东主任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的主要工作以及将与北交大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合作的具体项目。李颖主任介绍了外语系师资情况以及北京交通大学唐山出国留学基地英语教学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

刘彦青院长对我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已开展的合作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下一步扩大和深化合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表示将为我校教育对外开放工作提供支持与帮助。

双方同意,唐山学院为北京交通大学唐山出国留学基地项目、来华留学基地项目等提供优秀师资和教学保障,北京交通大学在我校教师国(境)外培训和访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孔子学院(课堂)建设等方面信息和平台共享。

我校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和外语系与北京交通大学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合作是唐山学院和北京交通大学合作的良好开端,必将进一步促进和深化两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copyright@唐山学院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西道9号 邮编:063000

北京交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来我校国际教育交流中心访问交流-新闻报道-国际教育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