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简介 政策法规 合作项目 资料下载 新闻报道 通知公告 汉语志愿者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举办赴日社会实践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9-12  查看次数:
为提高日语专业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的积极性、丰富学生的社会实践经验, 9月10日下午,国际教育交流中心邀请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国际交流部宝虎部长、于浩老师在大学西道校区南院阶三教室举办了“中国大学生赴日社会实践项目”宣讲会。外语系日语专业学生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外语系日语教研室副主任刘双喜主持。

于浩老师结合播放的宣传视频从项目背景、历史回顾、合作院校及成就、申请流程、注意事项及安全保障等几方面详细讲解了“中国大学生赴日社会实践项目”。

最后的互动环节,宝虎部长就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copyright@唐山学院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西道9号 邮编:063000

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举办赴日社会实践项目宣讲会-新闻报道-国际教育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