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简介 政策法规 合作项目 资料下载 新闻报道 通知公告 汉语志愿者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副校长郝志华出席我校国际化办学政策讲解会
发布时间:2019-09-11  查看次数:
9月9日上午,国际教育交流中心邀请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评审、评估专家、河北省教育厅副研究员黄芳老师在大学西道校区南院办公楼三层会议室举办了国际化办学政策讲解会。副校长郝志华出席讲解会,教务处、财务处以及各院系主任、负责人等参加讲解会,会议由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任刘卫东主持。

黄芳老师结合自己17年的中外合作办学工作,从政策形势、学校站位、规范办学、申报材料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重点提示了在国际化办学过程中要注意的问题、风险以及解决办法。黄芳老师的讲座使我们进一步了解了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的相关形势和政策,弄清了优质教学资源的内涵、合作办学专业的选择标准和要求、合作项目的申报程序以及项目申报材料的编制要求。黄芳老师的讲座使我们受益匪浅,必将加速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的开展。

副校长郝志华对黄芳老师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的现状和今后的计划,并对相关处室、院系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安排和要求。
 

copyright@唐山学院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西道9号 邮编:063000

副校长郝志华出席我校国际化办学政策讲解会-新闻报道-国际教育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