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简介 政策法规 合作项目 资料下载 新闻报道 通知公告 汉语志愿者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台湾明道大学系统总校长汪大永先生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7-11-30  查看次数:

 

11月29日上午,台湾明道大学系统总校长汪大永先生一行应邀来我校就合作办学事宜进行访问。一同来访的还有中科院物理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杨思泽先生,唐山市侨联主席胡平、副主席朱秋华,唐山市台办经济协调处处长王涧峰,唐山市侨联经济联络部部长刘鑫。院长杨志安教授在主校区办公楼6层会议室亲切会见了来访客人。外事办、教务处、科学技术处和国际教育交流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谈。副院长尹海华陪同客人们参观了华岩北路校区的工业文化园和校史馆。

 

杨志安院长对汪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对市侨联和市台办给予唐山学院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是唐山学院“十三五”期间重要的发展目标,希望依托唐山学院工学优势学科专业,结合硕士点立项建设工作,在交通、新材料、新能源等方面寻找合作契合点,开展形式多样的国际合作,逐步形成交通特色。
汪校长介绍了由其父亲汪广平先生(祖籍河北遵化)创办的台湾明道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开展教育国际化的现状和发展规模,特别详述了该校在新材料、新能源领域的研究成果及应用情况,也表达了支持家乡,为家乡教育发展效力的良好愿望。
尹海华副院长对合作办学的具体形式、建立国际学院、学术合作与产学合作等内容与汪校长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并初步达成共识。双方表示,下一步将深入研究合作细节及相关文件,力争取得实质性进展。
 

copyright@唐山学院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西道9号 邮编:063000

台湾明道大学系统总校长汪大永先生来我校交流访问-新闻报道-国际教育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