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简介 政策法规 合作项目 资料下载 新闻报道 通知公告 汉语志愿者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英国北安普顿大学学术合作中心主任海斯丁·麦肯泽教授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7-07-21  查看次数:
7月20日上午,英国北安普顿大学学术合作中心主任海斯丁·麦肯泽教授一行三人就中英双方共同举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来我校访问。尹海华副院长在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并参与座谈,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谈。
尹海华副院长代表唐山学院向英国北安普顿大学海斯丁·麦肯泽教授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唐山市概况以及唐山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规模、办学定位、优势学科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情况。他强调,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是学院“十三五”期间重要的发展目标,他希望通过海斯丁·麦肯泽教授一行访问,能进一步拓展双方在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方面的合作。
海斯丁·麦肯泽教授对唐山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较为详细地介绍了北安普顿大学的悠久历史和特色专业,他表示,两校部分专业的专业方向契合度较高,期待能与唐山学院开展合作与交流,让中英双方的学术研究者能够共聚一堂,有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到英国深造。
随后,双方围绕举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具体细节展开探讨和交流,特别是在课程引进与对接、教师配备与进修、管理模式与办学条件等方面达成了共识,最后签订了合作办学谅解备忘录以及合作办学协议。

 

copyright@唐山学院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西道9号 邮编:063000

英国北安普顿大学学术合作中心主任海斯丁·麦肯泽教授一行访问我校-新闻报道-国际教育交流中心